2015-01-05

【每月選播】1/15 希望之眼

http://web20.lib.cgu.edu.tw/cgi-bin/webpac/gsweb.cgi/login?o=dallcatalog&gourl=/cgi-bin/webpac/gsweb.cgi/search?s=id=%22364197%22.%26r1=1
索書號:987.952 8335-4 102 
本片簡介:
改編自作家道魯道夫艾納亞暢銷青少年讀物, 描述二戰時新墨西哥州一個名叫安東尼奧的男孩的成長經歷。在安東尼奧童年時, 家中來了一位婦人奧蒂瑪, 她在安東尼奧的成長過程中給予了不少啟發, 當其對生命有疑問時, 奧蒂瑪則給總是給他充滿智慧的解答...這部動人的成長電影, 探索著主角對生命的疑問, 而安東尼奧與奧蒂瑪宛如祖孫情的情誼讓人連想經典之作"新天堂樂園", 本片在美國小規模上映受到媒體的好評, 而已故的芝加哥太陽報影評人更給本片四顆星的評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