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0-30

【每月選播】11/29 我們買了動物園

索書號: 987.952 8554:3-5 100
本片簡介:
由真實故事改編, 班傑明密(麥特戴蒙 飾)原是媒體工作者, 遭逢生活變故後, 他毅然決然辭去令人豔羨的工作, 帶著家人搬到鄉村打算開啟新生活。

就在他們搬進耗盡積蓄所買下的新居時, 才發現那是一座廢棄動物園裡面的房子!動物園裡當然有動物, 與其被動物威脅, 不如規劃園區掌握牠們的行蹤。然而這樣的生活改變, 對班傑明而言是前所未有的挑戰。他不只要照顧家人, 還得要管好動物, 他不是個有錢人, 動物園長期下來的沉重負債, 可能拖垮一家人的生活, 甚至連累動物們...第一個持反對意見的, 就是他的哥哥鄧肯!幸運的是, 當班傑明拿出破釜沈舟的決心放手一搏時, 哥哥鄧肯不但全力支持, 也雇用到了一群充滿理想的人, 包括了園區管理領導凱麗(史嘉莉嬌韓森 飾)。

儘管偶有動物上演出走的戲碼, 班傑明和家人、以及動物園裡的員工仍齊心重建這塊動物天堂, 但現實環境與人性對挫折的考驗, 能讓他們順利重振動物園的往日榮景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