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01

【每月選播】3/21 給未來的我

索書號: 987.942 8753 101
本片簡介:
 日理萬機的獨立女強人瑪格蕾(蘇菲瑪索飾),事業愛情兩得意,也有一個論及婚嫁的男友。在瑪格蕾40歲生日這一天,她收到來自老家的包裹,竟是7歲的她寫給自己的信,一封封的信件載滿著稚嫩而青澀的字,卻懷抱著偌大又純粹的夢想。    

瑪格蕾看著這些字行間的熱情與想望,心中不免汗顏又羞愧…,心中對當時那個小女孩深感抱歉,往昔那些歷歷在目的夢想,也將化作未來生活的動力。不知不覺間改變了瑪格蕾的人生觀,小時候曾私訂終生的初戀情人也在此時再度重逢…    

導演楊森姆爾延續他《敢愛就來》浪漫奇想的風格,以童真和跳脫的拍攝手法,充分展現花都的浪漫。片中充滿童趣而可愛的『未來信件』,更全出自導演之手,不僅親自設計製作,更以充滿童趣且天馬行空的手法,拍出《愛蜜莉的異想世界》和《戀愛夢遊中》般的奇幻甜美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