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03

【電影社社課】11/27(四) 電影社社課--盛夏光年

索書號:處理中
本片簡介:
正行和守恆是鎮上小學裡的同班同學,正行是班長,但守恆卻是令人頭痛的壞小孩,一天到晚惹麻煩。老師派正行去幫忙守恆適應校園生活,一個好學生和一個壞孩子,成了好朋友。
  高中時代,正行仍是那麼優異斯文,在校刊社還認識了一個女性的好朋友─惠嘉,兩人間似乎有著淡淡的情愫。但也就在此同時,正行發現他自己對守恆開始有了超越好朋友的情份。惠嘉因為發現正行的秘密,也對正行喜歡的對象,產生了無限好奇。三個人之間微妙的友情、愛情關係,開始產生微妙的傾斜。
趁著大學第一學期結束、寒假剛開始的時候,三人進行了一趟前往海邊的旅行。三人在寬闊的海邊,說出了各自深藏在心中多年的秘密,原來,惠嘉就是小時候的佳慧。這些秘密與揭露,又將帶他們前往何方呢?三人就這樣在海邊度過了告別輕澀前最後一段青春時光。 (片長約95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