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01

【每月選播】5/16 (三) 沈迷毒品的代價

索書號:處理中

全球每個週末都有千百萬人湧入夜店舉辦瑞舞派對,而且為了尋歡無所不用其極。舞廳可以逃避現實、放縱自我、尋找性愛對象。對許多人來說,在這個充滿音樂、燈光的迷炫空間裡,還可以找到震撼心志的禁藥,例如快樂丸、G水、K他命…。Discovery健康頻道將帶您探訪夜店的世界,並請幾位用藥者現身說法,探討服用禁藥的好處與風險。

「我腦子壞了,我感覺得到…」,這是一位妙齡女孩在長期服用快樂丸後的真實感受,但若問她是否想戒掉癮頭,答案絕對是否定的。到底禁藥的魅力何在?為何會讓愛上夜店的青年男女們如此著迷,某些一開始被視為良藥的藥品為何後來會被列為禁藥?

本節目將實況拍攝用藥者服用禁藥的過程,包括他們產生感覺的反應都將完整揭露,您將徹底了解服用禁藥的快感與後遺症,還要帶您到「戒毒診所」去看看,體會戒毒者的掙扎心情。(摘錄自外盒簡介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