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3-02

【主題特展】主題特展(視聽資料)-3D列印創造無限可能

明日汽車
索書號:447.1 8553
汽車
        "明日汽車"帶領您進入汽車的發展史,欣賞賓士、奧迪、克萊斯勒等世界大廠最新研發的未來車,體驗未來。現代科技不僅改變汽車的設計方式,也改變了製造方 式。21世紀的今天,設計師、工程師運用電腦模擬,讓組裝零件、設計外型到車輛測試,符合快速、安全、品質的要求,讓想像力在電腦上盡情馳騁。



前進未來世界
索書號:307 8497 99
科學
      描述明日世界的科技,科學,不同凡響的觀點以及發明.想像海底城市,生化套裝,太空旅遊,個人噴射背包,超音速列車,瞬間移動,以及長命百歲,現在看來你或許覺得很不可思議,但未來卻很可能有機會實現!未來家居不但配有虛擬實境娛樂綜合中心,還有3D立體印表機製造出來的可口美味佳餚,以及可隨時回應你命令的機器人




機器人的遠景
索書號:448.992 8359:2 102
機器人
        在不久的將來,機器人就能做家務了,它們不僅可以說話,還會獨立打掃、煮飯嗎?雖然機器人的發展突飛猛進,但短期之內這大概還無法成真。不過,在工業和太空探勘領域就不同了,機器人已經在這兩領域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,而且技術也不斷進步。






3D列印如何改變世界
索書號:477.7 8576 104
印刷術
        經濟學家預計3D列印將引發新的工業革命。這項技術已經用來製造各式各樣的組件。正如音樂和書籍能夠從網路下載,未來的消費者在家就能列印替換零件。








認識商業印刷的流程
索書號:964 8643 98.
設計、印刷術
       "商業印刷有很多不同的過程。本節目要介紹從紙張到印刷機。我們要看客戶如何選擇最適當的印刷方式,如:平版印刷,數位印刷,彈性凸版印刷和網版印刷,最後是裝訂和完成。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創意未來             如何製造傳送器             人體透視



展出日期:105/03/03~105/03/17
詳細資訊請洽圖書館視聽中心
*歡迎全校教職員生至圖書館視聽中心借閱欣賞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