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1-05

【每月選播】1/8 拍賣人生

http://web20.lib.cgu.edu.tw/cgi-bin/webpac/gsweb.cgi/login?o=dallcatalog&gourl=/cgi-bin/webpac/gsweb.cgi/search?s=id=%22351372%22.%26r1=1
索書號:987.952 867:2 102 
本片簡介:
改編自短篇小說<<何不來跳舞?>>(Why Don't You Dance?), <<口白人生>>金球獎提名男星威爾法洛收起誇張搞笑路線, 溫馨詮釋遭逢人生瓶頸而豁出一切的中年男子, 深刻動人又略帶幽默的人間喜劇。尼克(威爾法洛 飾)將數十載人生精華奉獻給公司, 最後卻因嗜酒成性而換來被解雇的下場, 禍不單行的他還被妻子趕出家門, 發現自己的物品在門口散落一地, 只好無所事事地坐在草坪椅子上喝著啤酒...。警察好友法蘭克建議他乾脆順勢進行露天大拍賣, 就這樣他漸漸和隔壁鄰居的小孩以及一個剛搬到對街的懷孕女子, 產生了奇妙的互動與情愫。而透過「清倉」自己有生以來不斷累積的雜物, 尼克也逐漸發現他的人生正在改頭換面, 意外地往新方向邁進。